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戛纳电影节:《霹雳高手》呼声最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17日18:2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据台湾媒体消息,这届坎城影展星光大道上出现了一位超人气明星乔治.克鲁尼。这次他带来的是由他主演 的新片,而导演则是美国鬼才科恩兄弟,电影名为《霹雳高手》,这也是坎城目前所有参展片中最为大家看好的一部。

  《霹雳高手》讲的是三个逃犯一心想回故乡的故事。三人在路上历经重重劫难,再加上乡村音乐贯穿全片,颇有公路 电影加歌舞片的味道。

  不过导演科恩兄弟表示,因为片中逃犯一心想要回家,所以他们才想援用荷马的史诗《奥德赛》作为故事创作的蓝本 。

  克鲁尼为演此片特意读了奥德赛,不过他表示《奥德赛》真的很厚,比起剧本要难得多了。

  坎城影后何丽.昂特在片中客串演出克鲁尼的太太,她多年前曾演出科恩兄弟的《抚养亚历山大》。她开玩笑地说本 片找她演出时她刚好没有工作,所以就接了这个角色。

  克鲁尼与何丽联袂出席在坎城为本片造势,让科恩兄弟这部电影成为参展片中呼声最高的一部,而他们也成为最受瞩 目的焦点明星。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第53届戛纳电影节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