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戛纳电影节:“花样年华”代表团不寂寞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19日16:0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9日消息,竞赛片“花样年华”的代表团预定十九日上午抵达坎城,导演王家卫带太太和儿子、男主角梁朝伟带女友刘嘉玲,都有最爱的人陪在身边加油打气。

  梁朝伟今年在坎城影展不寂寞,女友刘嘉玲刚拍完香港电视剧“影城大亨”,有空陪男友来,一九九七年梁朝伟演的“春光乍泻”以一票之差与坎城影帝擦身而过,今年卷土重来,大家暗地都对他期望很高,却又都不敢明讲,担心巨蟹座的梁朝伟会患得患失。(2000/05/19/联合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第53届戛纳电影节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