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张学友为《恐龙》配音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9  羊城晚报

  张学友即将为人父,提前发挥父亲慈爱,为迪士尼卡通动画《恐龙》担任幕后配音。

  迪士尼卡通动画已是合家观赏的票房保证,每年的新作品,都会找来知名巨星担任幕后配音,提前为影片制造声势。 据香港报道指出,即将在美国抢先上映的《恐龙》,已找来歌神张学友为片中主角人物艾力达担任中文版和粤语版的配音工作 。

  《恐龙》一片是迪士尼首度尝试结合真实背景和电脑动画,再运用独步全球的叙事技巧,重创最逼真的史前时代和最 震撼人心的故事情节,堪称是电影史上轰动的全新突破。

  此次选角对迪士尼来说可说是慎重万分,还必须得到美国总公司的点头同意才行。据悉,张学友胜出的原因,最主要 是形象健康,一下子就得到美国总公司的通过,出线担任幕后配音。

  据了解,早在四月初,美国迪士尼总公司,就主动积极和张学友接洽,在酬劳方面更是一笔十分庞大的数目。(葱葱 )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