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洪金宝主演《过江龙》遭CBS停播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1  凤凰卫视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十七日公布今秋将登场的黄金时段节目名 单,香港导演唐季礼监制、港星洪金宝主演了两季的电视影集《过江龙》 (Martial Law)不在名单之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在答覆记者询问时指出, 原本每周六晚间九至十时播出的《过江龙》,将被新影集That's Life取代。 不过,紧接在《过江龙》之後的老字号影集Walker,Texas Ranger则继续制播。

  虽然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不愿意解释停止制播《过江龙》的原因,但 包括唐季礼、洪金宝等人在内的业界人士都清楚,影集收视率大幅下滑是哥 伦比亚广播公司决定收手的主因。三月底,洪金宝结束影集第二季拍摄工作, 和妻子高丽虹搭机返回香港前夕,即透露了影集前途不明的讯息。并且表示 影集若停拍,他还是会继续他的影艺事业,在香港或美国监制、执导电影 ,或者当演员参与电影演出。

  一九九八年九月廿六日晚间《过江龙》影集开播时,收视率位居全美 同一时段无线电视节目之冠,尔後收视率开始下滑。去年九月,《过江龙》迈 入第二季,挂名监制的唐季礼几乎完全不参与影集的编导与制作,放手由新的 编剧小组编写剧情,脱口秀红星Arsenio Hall摇身一变成为主角,戏分转而集中 在Hall和华裔女星胡凯莉身上,剧中饰演中国大陆超级警察的洪金宝,从原本 的主角地位降至配角,剧情发展到最後,洪金宝根本就躺在医院里,发挥的 空间少得有限。

  目前人在上海全力筹拍新片《雷霆战警》的唐季礼,十七日之前始终 未接获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任何正式通知,他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中止制播《过 江龙》感到失望,毕竟《过江龙》是美国三大电视网有史以来首次由中国人担 纲演出、在黄金时段播映的影集,仅播出两季就落幕告终,相当可惜。此事也 意味著今秋主流电视台黄金时段影集亚裔面孔更加稀少,只剩华裔女星刘玉玲 参与演出福斯公司的《艾莉的异想世界》,以及华裔女星温明娜客串演出的《 急诊室的春天》。

  唐季礼表示,由他执导的新片《雷霆战警》六月初将在上海开镜,男 女主角分别是郭富城与日本女星藤原纪香,除中 国大陆之外,还会到菲律宾或马来西亚取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