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地球战场》混战 英雄变成坏蛋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2  中国娱乐报道

  耗资8000万美元的科幻巨片《地球战场》于近日公映,该片由大家熟悉的好莱坞 明星约翰-特拉沃尔塔主演,不过这一回你将看到的是一个截然不同的特拉沃尔塔--喜欢特拉沃尔塔的影迷们如果希望一睹 他往日的英雄形象,这次他们可能又要失望了,因为特拉沃尔塔扮演的角色绝对不是什么英雄,而是一名身高10英尺、体重 540磅的外星恶魔,他与另外一名由弗雷斯特-惠特克扮演的坏蛋试图在未来统治整个地球。而巴瑞-佩普则在片中扮演一 位试图打破这种恶毒统治的地球居民。

  《地球战场》运用了大量的高科技技术来营造一个未来的世界。因主演电影《鬼狗杀手》而名声大震的弗雷斯特-惠 特克在谈及此片时说,影片前卫的视觉效果绝对可以达到3000年电影的拍摄水平,并能代表未来科幻影片的发展趋势。难 怪特尔沃尔塔为了能够出演这部电影甚至主动提出减少片酬。

  与大多数科幻片一样,《地球战场》也是一部表面看来非常阴郁、黑暗但实际却很有趣的电影。因为有时特拉沃尔塔 和惠特克不得不故意表现得极为邪恶,这使得他们看起来反倒有些‘可爱’。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