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迪斯尼耗资三亿五 《恐龙》首映超凡脱俗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  中国娱乐报道

  《泰坦尼克》是有名的大投入大制作影片,耗资高达2亿多美元。而现在一部动画片竟然打破了这一记录,投资达到3亿5千万美元。那就是近日在拉斯维加斯首映的动画片《恐龙》--参加影片《恐龙》首映式的有迪斯尼公司的老板,以及为片中人物配音的知名演员。这部影片虽然没有莱昂纳多或茱莉亚-罗伯茨这样的超级大明星参演,但成本之所以如此之高,原来问题是出在一班史前生物如恐龙、飞鸟身上。

  该片的故事从一枚恐龙蛋丢失说起。这枚丢失的恐龙蛋后来孵出了小恐龙,名叫“阿来达”。“阿来达”由狐猴抚养长大,并被带回了恐龙洞。不过,小恐龙“阿来达”因为从未见过自己的大型同类,因而闹出了不少笑话。

  与此同时,殒石开始不停地从天上降落,地球立刻一片混乱。故事便由此展开。该片的摄影组花了18个月的时间,几乎跑遍了全球,拍摄了大量的实景画面。然后再与电脑制作的画面结合起来。整部影片的完成,花了将近5年时间。这种实景画面和电脑特技的结合,是该影片高成本一个的重要原因。可以预料的是,该片将继前几年《侏罗纪公园》之后,再次掀起观众,特别是孩子们对恐龙的极大兴趣。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