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来稿>新闻报道 




苏菲-玛素新片被鬼缠身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  来稿

  久违的法国美女苏菲玛素将在一部新片中扮演被鬼缠身的角色,想必一定会对她的演技有所挑战;况且,此片还有英国影后朱丽.克里丝蒂加盟,两位明显定有一拼。

  苏菲的新作《卢浮宫魅影》(暂译)是重拍自一九六五年轰动全法的黑白电视剧,看来是是受了好莱坞重现知名电视于银幕的影响。故事梗概是:古埃及的木乃伊被运到卢浮宫展览,木乃伊手指上戴着的戒指却不翼而飞。研究古埃及文化的学者(由朱丽.克里丝蒂扮演)受邀前来鉴定古物,发现戒指是木乃伊灵魂得以升天的关键,由于戒指失窃,所有木乃伊的灵魂只得在罗浮宫内四处飘荡。

  而苏菲玛素饰演的女主角就住卢浮宫附近,和情投意合的水电工常常私自潜进卢浮宫内,也对游魂四散的情形深感好奇。然而水电工逐渐发现苏菲的言行开始反常,似乎被许多鬼魂附身……

  原本女主角人选锁定法国演技派明星伊莎贝尔.珍妮,后来影片公司顾虑她的人气、号召力已大不如从前,而苏菲不但和她长相神似,演完○○七后人气更是锐不可挡。尤其在亚洲地区广受欢迎,为伊莎贝尔不及,苏菲本人也对演绎此角充满兴趣,终于争取到演出机会。

  擅演文艺片的苏菲,这是第二次参演商业片;另外该片的演员阵容也很强大---除了苏菲、朱丽,还有法国老牌影帝米歇尔.萨侯特,将是一部投入大成本的制作。

  该片将拍摄英、法两种语音版本,法国已经排定在年底圣诞强档时当做贺岁大片推出。片子尚未开拍已在戛纳被国内片商抢购,最后由发行《迷情追缉令》的优士公司取得这部大片的国内版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来稿>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