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来稿>新闻报道 




成龙好戏连连 和斯贝西、休-格兰特来年有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  来稿

  成龙昨天晚间出席新片《西域威龙》(又译《上海正午》)慈善首映典礼,他意气风发的表示,来年四月,他将跟奥斯卡新科影帝凯文-斯贝西,或是休-格兰特合作新戏,今年九月,还将在纽约开一家唐装专卖店。至于私人飞机,他决定不买了,前往下一站新加坡时,则改搭新航头等舱,不搭小飞机也透露了他的“飞机情结”。

  成龙说,过去是他飞来飞去,花十五小时飞到好莱坞,只为了到美国跟别人会谈两分钟,然后就飞回香港等消息,努力找进军好莱坞发展的机会,别人还一问再问也记不住他的名字。现在则是好莱坞大牌导演、演员飞来香港找他谈新片,跟他猛握手,说“我是你的影迷”,成龙忍不住调皮的笑说:“我常觉得自己有下意识的报复心态。”

  成龙说,他记得十几年前,有个好莱坞制作人要他从洛杉矶飞到纽约面谈,双方约在一间有台球的小房间当中,制作人要他在房间里表演几招,那时成龙英文不灵,无法表达自己要观察一下才能打,所以只专心的左看右看,没想到制作人就请他回去。后来经纪人陈自强回到洛杉矶,才告诉成龙实情,是制作人嫌他英文表达能力差,让他心里好伤心,只能躲在厕所里面哭。

  成龙表示,过去送给他的剧本总是要他演中国警察、香港警察,要不然就是两地的杀手,他都不肯,后来不得已拍了《尖峰时刻》,在里面演中国警察,但他边拍边骂,到现在还是大声说“那是一部烂片”;但这部片的超高票房,让好莱坞接受“成龙式”电影,现在他可以用六千万美金的超高预算,开拍自己想拍的故事,像《西域威龙》就是。而他接下来在明年四月,将会在凯文-斯贝西与休-格兰特中二选一,合作不同的新片。

  为了推广中华文化,成龙在他的电影中都会加入中国背景,同时他将于九月在纽约开设一家三层楼高的中国店“源”,里面将贩卖唐装以及紫砂壶和中国家具,所以他这次为《西域威龙》打片期间,在世界各地都穿着自家生产的唐装,不少明星都对他的打扮相当有兴趣,频频询问哪里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来稿>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