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伊森霍克扮演现代哈姆雷特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  天府早报

  好莱坞另类帅哥伊森霍克、最近又有新作推出,这次他扮演的是现代版的哈姆雷特。

  继《罗密欧与茱丽叶》之后,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之一的《哈姆雷特》,也出现了二十世纪的现代版。这部最近在美国上映的新片,是由伊森霍克担纲,演出迷失在纽约都会丛林的哈姆雷特,只不过,二十世纪哈姆雷特不再是丹麦王子,而是企业的继承人,饰演叔叔的凯尔麦克拉兰、也不住在皇宫里,而是以曼哈坦的豪华旅馆为家。片中躲避现实的哈姆雷特,以影像当做日记,记录自己的独白。不过原作中的经典台词已经被大量删除,导演阿莫瑞德注重的、是呈现一种视觉上的诗意效果。除了伊森霍克,女主角则是由《对面恶女看过来》的茱莉亚史缇尔饰演。本片在票房上,虽然不可能和《神鬼战士》之类的暑期强档一较高下,对喜爱莎翁的影迷,仍旧不失为一个另类的选择。(大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