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成龙回忆心酸经历 称要报复好莱坞片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6: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前天搭乘私人专机抵台,参加电影《赎金之王》(ShanghaiNoon)慈善首映会的成龙,昨天身穿米黄色唐装,精神奕奕地出席下午的记者会。成龙说,《赎金之王》在美国的第一场首映会,人潮之汹涌,附近道路封锁长达九个小时的盛况,让他看得非常激动,突然觉得拍戏三十年来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成龙说,初赴好莱坞发展时,他也有过一段躲在厕所里偷哭的日子。有一次他专程从洛杉矶飞去纽约试镜,结果片商因为他英文不好,根本没给他展现拳脚功夫的机会,就把他请回家。现在他的电影在好莱坞大卖,成龙开玩笑地说,基于“下意识的报复心理”,他要片商亲自飞来香港请他,他再考虑要不要拍。

  谈起《赎金之王》的女主角刘玉玲,一向不忘提携后辈的成龙表示,她是位非常聪明而且努力的演员,他特别高兴能见到刘玉玲,继陈冲和乌君梅之后,成为第三位在好莱坞发展的东方女星。

  除了手头上正在筹备的几部电影,成龙透露九月份将有一部“成龙卡通”在美国的电视台播映。在这部卡通里,成龙将一改过去警察、英雄的形象,变成一个斯文的科学家。成龙届时将亲自为这个角色配音,他说,他非常高兴有机会能陪伴小朋友成长。

  成龙说,未来他在好莱坞拍片,除了担纲、编剧、设计武术动作和担任制片外,还要争取剪接权,确保拍出来的电影够“成龙”。成龙坦言,当初为了打开自己在美国市场的名气,他“忍辱负重”拍了一部《火拼时速》(RushHour),虽然票房长红,可是他自己不甚满意。不过,《火拼时速2》他也是制作人之一,所以他拍胸脯保证,续集绝对比第一集更精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