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无脏话无暴力 成龙为自己的影片骄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6:55  羊城晚报

  成龙在好莱坞一时红极!本届奥斯卡影帝凯文史贝西、休-格兰特等人都排队等着和他合作。《西域威龙》美国刚上映,续集片已敲定明年4月开拍,甚至,美国9月份要播映一个卡通《成龙的冒险》,由成龙配音、真人和卡通交错演出。

  前天下午,成龙向传媒眉飞色舞地叙述自己在好莱坞多受崇拜和欢迎,《西域威龙》网路影评一片叫好,首映时马路上封街8小时,影迷排队欢迎狂喊“JACKIE!JACKIE!”等等。成龙说亚洲地区受到好莱坞文化入侵,他希望自己运用影响力,把中国文化输入美国,也希望下一代更重视自己的文化。

  《西域威龙》上映后,成龙拍陈德森的《特务迷城》,预订9月份拍《尖锋时刻》续集,接下来是《西域威龙2》,或雷尼哈林导演,和休-格兰特合作的《流鼻血》,另外导演艾文瑞特曼也将邀成龙和凯文史贝西合作新片。

  成龙说:“我的电影没有暴力,没有脏话,这是我骄傲的地方。”克里斯洛克拍《尖锋时刻》时爱说台词上没有的脏话,导演只好猛动剪刀。《西域威龙》的欧文威尔森就好很多,知道成龙电影的禁忌,所以合作相当顺利。(饶趣)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