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找回奥斯卡金像的流浪汉惨遭洗劫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16:16  新浪娱乐

  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前,一名流浪汉在垃圾堆中意外捡到了被窃贼偷走暂时存放在那里的52座奥斯卡金像,使得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电影颁奖典礼得以顺利进行。当时负责承运奥斯卡金像的铁路快运公司为了表彰这位流浪汉拾金不昧的义举,奖给了他5万美元,然而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他的这笔奖金得而复失,因为他的家被窃贼洗劫一空。

  这位名叫威利-福尔格尔的62岁流浪汉得到了5万元奖金后近期外出度假,然而在周四返回家中时却发现他的一个重500磅的保险箱被小偷撬开,里面装着的4万美元和一些珠宝被洗劫一空。福尔格尔在周五晚间不得以向警方报了案。

  目前警方已在福尔格尔家中提取了指纹,并对破损的保险箱进行了拍照。福尔格尔称:“我还没来得及享受这笔奖金,就被可恶的小偷偷走。”在被问道为何不把这笔钱存在银行时,福尔格尔称他担心自己在旅行时有什么意外,这样他的儿子就能容易地拿到他剩下的财产,因为福尔格尔深知,自从电视上报道他得到了5万美元奖金,他就被人盯上了。(清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