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约翰-特拉沃尔塔新片退出暑期档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7: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美国E!online网站报导,原本预定7月14日在美国上映约翰屈伏塔的新片《Numbers》,出品的派拉蒙公司突然宣布要延至10月27日,他们的说法是为了让导演诺拉艾芙蓉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后制的工作,但是业界却私下流传《地球战场》的失利才是真正的原因。

  成本7,000万美元的《地球战场》从5月中旬上片至今,美国票房只有2,000万美元,加上影评一致地给予恶评,可以说是既不叫好也不叫座。根据一些观察者的分析,《Numbers》的延期应该是为了要与《地球战场》有所区隔。《Numbers》原本排定的档期就有强敌环伺,同档上映的《X战警》是20世纪福斯2000年的最强主打,而2周前上档的还有梅尔吉勃逊的《决战时刻》和乔治克隆尼的《天摇地动》。面对这些强劲的对手,如果主角先前的失败作品还让观众记忆犹新,显然对票房是一项重大的利空。

  约翰屈伏塔在这部喜剧中饰演一个潦倒的气象预报员,他企图利用乐透彩券诈欺,丽莎库卓饰演他的同夥。为了让这部电影获得漂亮的成绩,派拉蒙可是想尽了办法,甚至有消息指出他们可能更改片名。看来一部电影卖不卖座,后续的影响还真不小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