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美国电视剧“艾美奖”还没投票就“丢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8日15:37  生活日报

  高峰一辆满载着9600盒电视连续剧《人人都爱雷蒙德》的录像带的卡车,日前在一家卡车运输公司被偷走。《人人都爱雷蒙德》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推出的电视剧,这批录像带本来是准备寄到“艾美奖”的评委手中,参加该奖“最佳喜剧类电视剧”角逐的。

  该剧的制片人菲尔-罗森豪尔倒不怎么着急:“我们正守在电话旁等着有人来索要赎金,能和奥斯卡奖有相同的命运我们感到很荣幸。”(今年3月,就在奥斯卡颁奖前,55尊金像不翼而飞,后来有人在一个垃圾箱中找到了其中的52尊。)罗森豪尔安慰演职人员说,“录像带丢失的时间越长,我们的名气就越大,没准能因祸得福呢!现在我们期待着它们以一种有趣的方式重现吧!”

  “艾美奖”是由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投票提名,提名结果将于7月20日宣布,9月10日揭晓大奖。因此哥伦比亚公司还有时间在6月5日选票寄出前将录像带复制好,寄到评委手中。

  邮寄录像带的做法说明“艾美奖”的评选过程已经发生了变化,以前组委会会将一些专家请到旅馆,关上门进行马拉松式的审片。这样做虽然很保密,但评委的代表性不强,“填鸭式”的看片方法也不能保证评委们的标准始终统一。

  而如今评委们在家中不紧不慢地看录像,对作品更能做出公正客观的评价。(来源:环球时报)





 相关链接
  • 综述:今年美国艾美奖的《甜心俏佳人》
  • (1999/11/26 14:30)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