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环球银幕>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小职员》改拍动画片 史密斯依然当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3:02  中国娱乐报道

  六年前,一部仅花费27000美圆的电影《小职员》,分别在当年的桑丹斯和嘎纳电影节上夺得两项大奖。最近,该片又被制作成了动画系列,它是否还能延续六年前的辉煌呢--由凯文-史密斯导演的《小职员》是一部喜剧影片,描叙的是在便利店工作的两名男子日常生活的笑料。凯文还扮演了片中一个叫“沉默的鲍勃”的角色。也许正是因为看中了影片里层出不穷的生活幽默,ABC电视台决定将它制成动画片,放在黄金时段播出。

  动画版的《小职员》仍然由凯文-史密斯执导,高兴之余,凯文也十分坦诚,他说,拍动画片无疑也是为了赚钱。另外,对动画的个人兴趣也是他接手此片的原因。

  说到底,拍动画片毕竟不象拍电影那样繁忙紧张,除了担任执行导演外,凯文还在闲暇的时候替动画人物“沉默的鲍勃”配音。系列片是否能像当年那样一炮打响目前还不能确定,不过,许多人认为,片中生活化的诙谐与幽默很有可能使它成为热门,并从“动画大户”迪斯尼的盘中分得一杯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