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环球银幕>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同台演出《阳光》 母女相益得彰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3:04  中国娱乐报道

  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看完了下面这条消息:,你也许会认为,这句俗话应当改成“有其母必有其女”更加合适--罗斯玛丽-哈瑞斯和詹尼弗在电影新片《阳光》中分别扮演了年轻和老年时的薇拉里。有趣的是,生活中的哈瑞斯和詹尼弗本来就是一对母女,怪不得影片中由两个人扮演的同一角色会是那么神似。

  母亲哈瑞斯是一名舞台剧演员,也会演电影,因此,女儿詹尼弗打小就对演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14岁那年,詹尼弗就开始了梦寐以求的演员生活。在母亲的指导下,詹尼弗的演技慢慢走向成熟。除了拓宽自己的戏路,她还开始像母亲一样涉足舞台剧,并在百老汇成功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舞台剧《真实的事情》。在这段时间,母亲哈瑞斯主演的《风中等待》也在百老汇上演。更凑巧的是,母女俩都因为有出色的表现而双双获得了本年度托尼奖的提名。不过,“姜是老的辣”,女儿詹尼弗最终还是与这个戏剧界最高奖项擦肩而过。虽然如此,母亲对女儿的表演还是颇为满意,她相信,只要再稍加磨练,詹尼弗一定能够跻身最优秀舞台剧演员的行列。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