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环球银幕>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快手大盗”不走运 一不小心成“妇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3:06  中国娱乐报道

  曾主演过《快手大盗》等影片的好莱坞著名影星马丁-劳伦斯是我们十分熟悉的演员,不过这一次,在新片《大妈之家》中,他几乎让观众认不出来了。

  在影片《大妈之家》中,马丁-劳伦斯扮演一个名叫马尔-科姆的警察,为了破获一起抢劫案,他日夜监视着一个嫌疑犯可能去拜访的,被称为“大妈”的胖妇人。不巧的是,“大妈”突然意外地出门了,劳伦斯不得不亲自出马,装扮成这个胖妇人的样子等待嫌疑犯,并同他们周旋。在这段时间内,劳伦斯发现自己深深爱上了曾经是嫌疑犯的情人雪莉,更糟糕的是,雪莉可能也是案件的同谋。劳伦斯“大妈”怎样才能抓到罪犯同时又得到美人呢?

  影片根据达利尔-科勒斯的小说改编,由拉加-格斯耐尔执导。从今年2月份开机起,仅用了两个多月就完成了影片的全部拍摄,这在好莱坞并不多见。目前该片已在美国上映,不久后,国内观众也会看到劳伦斯的精彩表演。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