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环球银幕>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李连杰有望加入《星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11:35  南方都市报

  据MrShowbiz网站报导,在安纳金天行者人选尘埃落定后,有关《星球大战》最新续集选角的话题却还没有落幕,网上盛传李连杰是热门人选。

  这个传闻的缘起可能要追溯到2月份的时候《综艺报》上的一篇报导,其中乔治-卢卡斯提到想要在二部曲和三部曲中安排一些“更多元化”的角色,可能包括印地安裔、西班牙裔以及一位“精通武打的亚洲演员”。虽然这项说法稍后即遭到官方的否认,但是这些种族和特征的描述很容易被用来对号入座,例如那位“亚洲演员”就被解读为李连杰要参加《星球大战》的演出。

  乔治-卢卡斯即将在10月开拍这部最新续集,到时就可以知道电影中究竟会有哪些演员。





 相关链接

李连杰有意网上收徒 (2000/06/12 09:20)
李连杰弟子加盟“风流才子” (2000/06/11 14:30)
李连杰仍保留中国国籍 (2000/06/07 16:39)
爱女为李连杰带来财运 (2000/05/26 18:30)
李连杰迷失在好莱坞 (2000/05/16 18:05)
李连杰成抢手货 被邀与茱莉亚-罗伯茨演大盗 (2000/04/30 10:41)
图文:李连杰龙年得子 票房扶摇直上 (2000/04/25 16:41)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