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环球银幕>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克里斯汀-史莱特与吴宇森二度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12:54  南方都市报

  继1996年与约翰-屈伏塔成功出演吴宇森的《断箭》后,克里斯汀-史莱特将与吴宇森再次携手,在影片《Windtakers》中与尼古拉斯-凯奇担纲。

  《Windtakers》的故事发生在二次大战期间,克里斯汀与尼古拉斯饰演两名美国大兵,受命保护一群负责敲打密码的印第安人,因为当时根本没有人懂得印第安人的密码。此片预计今夏将于夏威夷开拍。

  银幕上的克里斯汀经常以反叛、激进又带点狂妄的角色出现,被誉为杰克-尼科尔森的接班人。





 相关链接

观片有感:成龙年轻了20岁,吴宇森年轻了10岁 (2000/06/13 15:29)
吴宇森影片美国观众最爱是《枪神》 (2000/06/06 10:09)
吴宇森从《英雄本色》到《碟中谍Ⅱ》(附图) (2000/06/05 10:42)
吴宇森:不会一辈子拍动作片 (2000/06/04 16:29)
吴宇森访谈:它是一个爱情故事 (2000/06/02 14:26)
图文:克鲁斯 吴宇森出席《碟中谍2》香港首映式(2) (2000/06/01 19:51)
图文:吴宇森出席《碟中谍2》香港首映式 (2000/06/01 19:48)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