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环球银幕>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徐克为《蜀山》呕心沥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13:12  南方都市报

  在北京逗留了2个月的徐克已经顺利拍完新片《蜀山正传》,早前有传不少工作人员因为辛劳过度而病倒,原来徐克亦不例外,甚至要吊盐水。徐克说病倒的主要原因是用脑过度及压力过大,加上当地天气寒冷,气温只有摄氏2、3度,终于体力不支。谈到在18年后再拍《蜀山》,徐克说仍充满新鲜感,问到他会否拍第三次《蜀山》,他笑言暂时不会,因为这次各工作人员已经十分辛苦,若再拍相信各人都会累得没命了。





 相关链接

洪金宝神秘抵京 实为《蜀山正传》客串 (2000/05/23 09:33)
章子怡拍《新蜀山正传》当回英雄 (2000/05/19 04:19)
徐克拍《蜀山》 林青霞辞演洪金宝相助 (2000/03/30 17:32)
徐克重拍古装经典《蜀山》属意郑伊健谢霆锋 (2000/01/19 13:26)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