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演出形式很简单 明星爱心不寻常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4:29  中国娱乐报道

  没有浩大的声势,也没有高额的报酬,甚至连最简单的布景都没有,位于纽约的尼尔-塞蒙剧院还是吸引了一大批明星在它的舞台上同台献艺。为什么有这样大的吸引力呢--对年轻的影星卡利斯塔-弗洛克-哈特来说,能够被邀请前来献艺就已经让她受宠若惊了。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尼尔塞蒙的作品的演出,虽然演出形式只是站在舞台中央朗读尼尔塞蒙的剧本。同卡利斯塔一样为这场演出全力以赴的还有著名的喜剧明星内森-雷恩、布朗森-平索、罗伯特-克莱因和碧比-纽尔斯等大牌影剧明星。

  这次朴素的盛会是为了庆祝百老汇多产的剧作家尼尔塞蒙在戏剧艺术上所取得的非凡的成就,而这次演唱会的演出收入将全部捐献给爱兹病研究中心。轻易不肯出山的尼尔-塞蒙也亲临现场,演唱会为爱兹病研究中心捐献了25万美元,他激动地向诸位艺术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虽然内森-雷恩在舞台上的出色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开怀大笑,他其实是怀着悲伤的心情表演的,因为他的一个朋友刚刚被爱兹病夺去了生命。

  迄今为止,已经有13部尼尔-塞蒙的作品以朗读剧本的形式演出过,先后参加演出的明星有30余人。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