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香港文汇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变种特攻》:今夏最声势浩大的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1:39  香港文汇报

  今夏有不少猛片,但当中声势最浩大的,并非《职业特工队2》,而是快将上映的《变种特攻》,一部由漫画迷耳熟能详的《X-Men》改编的大堆头特技动作电影。

  跟一般超人漫画不同,《X-Men》有一大群各怀独特异能的超级英雄,因此电影版《变种特攻》顺理成章也是一部群戏,人物众多。片中著名的演员有伊恩麦奇伦、柏德列史超活(《星空奇遇》的皮卡队长)及安娜柏金(《钢琴别恋》金像女配角)等,而导演白赖恩辛格也非泛泛之辈,他处理人物的性格、关系颇有一手,《非常嫌疑犯》正是其代表作。不过改编漫画先天就有一定限制,未知此片可会把他难倒?

  电影的设定主要承袭自漫画,讲述有些人因为基因突变而拥有神奇力量,但由於人类本性排斥异性,这些变种人受尽人类的恐惧及仇视。变种人本身有两大阵营:以“磁力王”(伊恩麦奇伦饰)为首的一方,认为变种人应该联手反击人类,进而称霸地球;而另一边厢就是由“X教授”(柏德列史超活饰)统领的“X-Men”,其信条是变种人应该与人类和平共存,协力化解双方之间的敌意。戏情就是由两派之间的冲突展开。

  《X-Men》漫画於一九六三年创刊,数十年来风靡几代青少年,电影版自有大批潜在观众,预期会有可观票房数字。故此,现时《变种特攻》虽然还未上映,霍士却已打算拍成片集,让漫画中众多未在这集电影出场的人物陆续亮相。(星原)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