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生活隐私完全监视 五十万元等待得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1:27  中国娱乐报道

  为提高收视率立下汗马功劳的实拍节目《求生者》还没有播完,哥伦比亚公司上周又推出了一档新的实拍游戏节目《大哥大》,让美国人在三伏大热天里,再一次将自己如胶水一样粘在了电视机前--7月4号,正是美国的国庆节。当美国全国都在庆贺国庆节的时候,十个彼此陌生的人,纷纷向亲朋好友告别,踏上了一次特殊的旅行。他们将在一栋经过特别处理的房子里面住上三个月,参加一次电视实拍游戏节目《大哥大》的拍摄。该节目和哥伦比亚公司现在正在播出的实拍节目《求生者》很相似,但最后得胜者的奖金更少,为50万美元。

  在这栋房子中,安装了28台微型摄像机、60个录音话筒,从卧室到厨房,从卫生间到后院,这些设备将无一遗漏地记录下每个人的一举一动。房子里头将没有电话、没有报纸、没有电视,而且也禁止参加者有任何外界联系。

  参加该节目的10个人当中有五男五女,年龄在21岁到43岁之间,多数人是单身。参加这个节目,他们除了可以带两个箱子的生活必需品之外,不许再带包括酒、药品等在内的任何其他东西,但是每个人每天能领取5美元的生活费。

  节目进行当中,每半个月由游戏参加者进行投票表决,将表现不好的淘汰出局。当剩下最后两个人的时候,就由电视观众打电话来投票评选出这50万美元的得主。

  这个节目将不仅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播出,而且还一周七天,一天24小时地在互联网上做实况播出。

  节目的主办者称,这十个人都是经过广泛的身体和心理测试,而且还经过各个方面的背景审查才最后获得资格参与该游戏节目的。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