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U-571》:一气呵成的上佳之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1:53  南方网

  正在广州上映的美国影片《U-571》,是我近年来所看到的最棒的一部“大片”。它根据史实改编,以二战期间盟军重创德国U-571潜艇,夺得其通讯密码后,驾驶该潜艇,奋勇抵抗敌舰围剿,在深水炸弹和鱼雷的夹击下逃出生天为题材,将盟军官兵机智勇敢地完成一项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全过程,表现得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全片一气呵成,毫无冷场!

  《U-571》的监制罗伦泰斯是老牌意大利制作人,作品多不胜数,但好坏参半,而《U-571》在美国上映时曾连夺两星期票房冠军,也算是他晚年的得意之作了。《U-571》的导演庄尼顿莫士托名气不大,上一部影片《绝地危机》由明星却罗素主演,是一部拍得相当简约、但技巧不俗的动作片,颇得行内人垂青。这部影片的导演技巧也颇具水准,竟能在潜艇舱内极其狭窄的空间拍出许多精彩的情节来。影片没有一个女性角色,但阳刚之气令人倾倒,饰演经验老到的大副的夏菲基图和饰演机智上尉的马修麦康纳希,均表现出堂堂军人的气派,尤其是后者给人以全新的印象。(江蔺霖)





 相关链接
影坛扔下一颗深水炸弹 《U-571》震翻市场 (2000/07/18 06:14)
下周文化关注:《U-571》要浮出水面 (2000/07/14 19:3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