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好莱坞三巨星合作恐怖片《下边躺着什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1:40  南方网

  本报讯:哈里逊-福特、米雪-菲佛与导演罗伯特-赞米克斯合拍的恐怖片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公映的《下边躺着什么》(又译上身情人《What lies beneath》)可以回答这个问题。虽然已有评论说这部新片中有些拙劣的模仿希区柯克的痕迹,但这部集中了两位超级巨星、一位擅长说故事的导演的恐怖片还是吸引了大量关注,他们会怎么完成这部混合着神秘,悬疑以及恐怖的大片呢?

  《下边躺着什么》讲述一对上流社会的夫妻,由于过往的错失搞到鬼魂缠身,哈里逊-福特扮演一个科研人员,而米雪-菲佛则演他可爱的妻子,他们的美满婚姻在种种怪事的考验下逐渐显出了貌合神离的实情。对福特与菲佛来说,拍摄什么影片已不再能对他们的地位有何影响了,但这么一部离奇的影片还是能对他们有挑战的。

  片子的导演赞米克斯在这之前拍过许多佳作,例如《回到未来》及《阿甘正传》,都已充分显示了他对电影特技的高度自如运用以及用电影讲故事的能力。这一点让人对影片增加了信心。(玩)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