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不堪残酷逼问 瑞奇-马汀默认自己是同性恋

http://ent.sina.com.cn 2000/03/31  成都商报

  美国 ABC电视台当家主持人芭芭拉-华特斯,日前在专访拉丁天王瑞奇-马汀时,以极不礼貌的态度逼瑞奇-马 汀对自己的“性向”进行表态,引起轩然大波,很多观众不满芭芭拉-华特斯的态度,纷纷上 ABC电视台网站进行抗议。

  此次专访中,芭芭拉-华特斯一开始就针对“瑞奇-马汀是同性恋”这一传言进行逼问,而瑞奇-马汀也一直不肯正 面回答。最后,芭芭拉使出杀手锏,说:“如果你不是的话,你现在就大声说不是嘛!”没想到,瑞奇-马汀面对这样的挑衅 ,竟不发一语,沉默以对。最后,瑞奇-马汀无奈地表示:“你知道,有时候你必须要为自己保持一点秘密。”

  瑞奇-马汀这一次的表态,等于是间接承认了自己的同性恋倾向。但芭芭拉紧迫盯人、挖人隐私的态度,却引起了观 众的强烈反感。有人指出,芭芭拉根本没有权利过问别人的隐私,她虽然是 ABC的当家主播,但此次的表现却叫人失望透 顶。(大杨)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