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布拉德-皮特被影迷冒充四处追女仔

http://ent.sina.com.cn 2000/03/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又一次树大招风,毕彼特日前竟被Fans冒充,在自己的家乡到处招摇、撩女仔,破坏毕仔的形象。这件 事不但令毕仔生气,连毕仔妈妈也气。

  毕彼特最近留了羊咩须,成为他的生招牌,一名Fans就故意学毕仔留羊咩须、戴牛仔帽,扮成毕仔模样,由一班 保镖保护,于毕仔家乡密苏里州横行,招摇过市撩女仔。当地居民看见,以为毕仔真的在搞事,马上致电毕妈报料:“你的儿 子周围搞事呀!”毕妈初时都信以为真,后来知道真相后七窍生烟。

  由于宝贝仔名誉攸关,毕妈特别向传媒澄清:“毕仔是不会做这些事的。”她再强调,毕仔现正在好莱坞与茱莉亚罗 拔丝拍《The Mexican》(暂译:墨西哥人),根本不在家乡,她希望那名Fans尽快停止这些无聊的行为,不 要再破坏毕仔形象,否则她会采取法律行动。

  查实毕仔并非首次被Fans滋扰,去年毕仔的一名女Fans,行经毕仔与好莱坞的大宅时,发现一个窗未有关好 ,乘机潜入大宅,借宿一宵。

  当时她还穿上毕仔的衣服鞋袜,非常享受地睡在毕仔床上,后来被女佣人发现报警将她拘捕。想不到事隔不足一年, 毕仔又被Fans害,做艺人真的不易为呀!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