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朱莉亚-罗伯茨的胸罩掀起抢购风潮

http://ent.sina.com.cn 2000/03/31  新浪娱乐

  美国著名女影星朱莉亚-罗伯茨新近推出的影片《埃琳-布洛克维奇》(Erin Brockovich)再次引 起轰动,然而,该片的成功却远远超出了电影界。

  在影片中,朱莉亚-罗伯茨穿戴着一种名为Ultimo的凝胶胸罩,这种外形非常性感的胸罩4月份开始在美国全 国上市之后,立即被各女士内衣商店预购一空。

  《埃琳-布洛克维奇》再次捍卫了朱莉亚-罗伯茨美国女影星第一人的位置,该片将于4月7日在英国上演。谈及U ltimo胸罩形成抢购风潮的事情,朱莉亚-罗伯茨也承认这种胸罩提高了影片的吸引力,称“这使我看起来更加性感。” (少岩)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