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珍妮佛-洛佩兹炙手可热片约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美国MTV网站报导,珍妮佛洛佩兹目前炙手可热片约不断,她最新的计划将会和《哭泣的玫瑰》导演葛瑞利那华(GregoryNava)再度合作拍摄《边境小镇》(暂 译Bordertown)。

  在《边境小镇》中珍妮佛洛佩兹饰演一名记者,为了追查连续杀人案件前往位于美国和墨西哥边界的工厂。葛瑞利那 华计划亲自担任这部电影的导演和编剧,不过目前双方仍在洽谈中。

  珍妮佛洛佩兹目前正在旧金山与马修麦康纳合拍《TheWeddingPlanner》,5月又有一部《天使之 眼》(AngelEyes)马上要开拍,这部片中她将饰演一位女警官,帮助一个男子走出失去妻儿的伤痛。

  另外美国即将在8月上映的《TheCell》,由珍妮佛洛佩兹与文斯范恩主演。从她如此密集的档期看来,距她 推出第2张专辑可能还等要一些日子吧。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