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嘉宝是同性恋?谜底即将解开!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8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没人看过美国著名女影星格里塔-嘉宝写给她的朋友兼传闻中的情人梅塞德斯-阿科斯塔的信件。究 竟那些是激情澎湃的情信,还是纯粹交换园艺心得的字条?所有内容将于4月15日解封。

  阿科斯塔是作家,也是名流社会的人士。她在1960年把这些信件捐赠给罗森巴赫博物馆兼图书馆,但条件是在嘉 宝或阿科斯塔死后10年(以较后者为准),才可公开。阿科斯塔死于1968年,嘉宝死于1990年4月15日。这批信 件有望清楚交代嘉宝及阿科斯塔的关系。她俩一直是非常亲密的朋友,在1931年至1959年间更断断续续地维持一种暧 昧的关系。到底她们是否恋人,传记作家及历史学家各持己见。

  嘉宝共写了55封信、17张卡和15封电报给阿科斯塔,这批信件将于4月18日至6月4日公开展览。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扬子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