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图文:葛丽泰-嘉宝曾遭同性恋女友勒索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0  新浪娱乐

  英国伦敦4月9日消息:本周日好莱坞女影星葛丽泰-嘉宝生前的一位密友透露,英国时尚摄影师塞西尔-比顿过 去曾警告嘉宝说如果她不向一位前任同性恋女友支付巨额赔偿,这位女友就会将嘉宝写给她的情书公诸于众。这位名为Mer cedes de Acosta的前女友还警告说这些充满激情的书信一定能在市场上卖个好价钱。

  但直到今天嘉宝去世10年之后这些书信才被公开,并将于本月下旬在菲律宾的Rosenbach博物馆和图书馆 进行公开展示。

  嘉宝生前密友萨姆-格林对英国《星期日电报》说:“那时每个人都知道Mercedes遇到了财政困难,需要靠 勒索嘉宝获得一大笔钱。我知道有些人,其中包括摄影师塞西尔-比顿就曾到嘉宝那为Mercedes说情,请她帮助Me rcedes度过难关。”

  格林说:“求情的人告诉嘉宝说,Mercedes很有可能会卖掉很久以前嘉宝写给她的情书来换钱。后来在我与 嘉宝共处的那段时间,我发现她再也不愿意写信了,这可能就是因为Mercedes的原因。”

  Mercedes于1968年去世,她生前还曾炫耀说自己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位女性,并声称Marlene Dietrich和Isadora Duncan都曾与自己有过暧昧关系。(清晨)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