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莎朗-斯通的魅力不如马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莎朗-斯通在新片《暗夜惊狂》里,重回美艳性感的戏路,穿著凉快的演出上流社会的交际花角色,周旋 在杰夫布里吉与尼克诺特中。

  但是两位男主角真正较劲争奋的对象竟然是一匹名驹,莎姐的魅力当场被马儿比下去。

  一对从小称兄道弟的歌儿自维尼(杰夫布里吉饰)与卡特(尼克诺特)两人几乎分享所有的事物,包括女朋友,他们 集资一起炒作股票房地产,维尼功成名就变成了房地产大亨,可是卡特却变成一文不值的穷光蛋,两人的机缘与命运从此以后 截然不同,《暗夜惊狂》的故事从维尼出售名驹开始,愤愤不平的卡特决定讨回他所失去的一切。

  愈是推心置腹的友人,反而愈是危险的敌人,《暗夜惊狂》架构在一桩又一桩的阴谋上,从马匹交易的丑闻中纠缠出 背叛与诈欺,从肯德基州的马市到洛杉矶的股市,男人的世界里追逐著名利的权术,莎朗-斯通也在野心的游戏中与男人们一 争长短,片中有场马捉狂的戏,全靠莎朗-斯通制伏,莎姐开枪一点也不手软。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