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里奥纳多不吝重金摆平哥哥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里奥纳多狄卡皮欧的哥哥亚当上个月因恐吓女友被以杀人未遂罪名逮捕入狱,保释金高达一百万美元,但被 关两天就获出狱,外传里奥纳多为了哥哥的官司,二话不说就拿出五百万美元来缴保释金与昂贵的律师费。

  里奥纳多跟亚当并不是有血源关系的亲生兄弟,里奥纳多一岁大的时候,他的父亲梅开二度,再婚对象便是亚当的母 亲,当时亚当也只有四岁。不过兄弟两人从小就感情极好,亚当很早就踏进演艺圈,里奥纳多受到亚当影响入行,不过亚当的 星运比较差,多半在电影或广告里演些小角色。

  亚当三月中旬因为恐吓女友,被以杀人未遂罪名逮捕入狱,保释金高达一百万美元,不过他才被关了短短两天,就因 为“证据不足”恢复自由身。

  这对兄弟的友人日前对媒体透露,亚当能轻松摆脱官司缠身的烦恼,都是里奥纳多的帮忙。里奥纳多在半夜接到母亲 打来的电话说亚当被捕入狱而震惊不已,立刻打电话跟律师联络,二话不说就拿出五百万元周转,确保哥哥平安无事。

  讽刺的是,少年得志的里奥纳多每次碰到问题的时候,都是靠亚当这位老哥出面为他解决问题。例如李奥纳多经常跟 友人在饭店里开疯狂又嘈杂的派对,饭店经理每次都是找来亚当出面,拜托里奥纳多“合作一点”。

  根据这位友人转述,亚当获释之后,里奥纳多相当高兴地表示,他根本不信亚当会伤害女人,“因为亚当是一个好人 ”。

  里纳多以《铁达尼号》红遍全球,今年的新片《海滩》则又为他赚进两千万美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