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嘉宝给同性恋友的信件三日后拆封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2  北京晚报

  4月15日是美国好莱坞“性感影星”嘉宝逝世10周年,在这一天,美国费城的“艺术博物馆和图书馆”将开启嘉 宝生前写给她的女性恋友梅德塞斯·德·阿科斯塔的信件。

  40年前,德·阿科斯塔将嘉宝写给她的55封书信、17张明信片和15个电报密封起来,交给“艺术博物馆和图 书馆”保存,规定只能在她去世后10年启封。嘉宝和职业作家德·阿科斯塔从1931年交好,两人之间的恩恩怨怨缠绵悱 恻不亚于异性恋。1960年嘉宝与德·阿科斯塔中断关系。

  嘉宝突然于1941年退出影坛,外界估计主要原因就是怕她的同性恋生活被曝光。(水青)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北京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