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辛迪-克劳馥:昔日超级名模 今日超级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3  中国娱乐报道

  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的消息:,而如今再见到她时,这位窈窕淑女已摇身一变为母亲大人了。

  在嫁给商人兰德-戈贝尔之后,辛迪-克劳馥便减少了抛头露面的机会。8个月前,她生下了儿子普莱斯利。从那时 起,她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了相夫教子上。

  日前,她为刚刚做母亲的女性们制作了一盘健美录像带,在发布会上,她表示很喜欢自己现在的角色,并渴望在未来 两年里再要几个孩子。

  34岁的辛迪曾经是世界第一名模,为400多家杂志拍过封面。也许是遗传的缘故吧,辛迪说,小普莱斯利很有镜 头感,一看到照相机就会咧开嘴笑。看来,为了孩子的这份喜悦,这位超级名模宁愿做一个超级妈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