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惠特妮-休斯顿私藏大麻 检察官高抬贵手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7  新浪娱乐

  夏威夷县检察院已经做出决定,对惠特妮-休斯顿持有大麻一事暂不提起指控。警 方被责成进行深入调查,获得新证据之前,不会对这位荣获格莱美奖的女歌手采取进一步行动。

  今年一月份,休斯顿过境夏威夷的齐赫尔古纳机场。做例行检查时,保安人员发现她的手提包里夹带了15.2克大 麻。保安抓住手提包,试图拘捕休斯顿。但这些保安权力有限,只在机场安全受到威胁时,才获准抓人。于是休斯顿强行登上 了前往旧金山的班机。警察45分钟后赶到,但为时已晚。

  对休斯顿而言,暂时逃脱指控是件好事。否则,她会被历时几个月的丑闻淹没,所作所为也将受到警方严密审查。假 如因持有大麻受到指控并被定罪,休斯顿可能会面临30天监禁和1000美元罚款的最重惩处。

  周一,休斯顿登台20分钟,演唱了自己几首曾经走红的作品。一方面纪念芒刺唱片公司(Arista Reco rds)成立25周年,同时也向她的导师克莱夫-戴维斯致谢。她大汗淋漓地把表演硬撑了下来,台风给人以哗众取宠之嫌 。代表作《我将永远爱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唱到一半时,她竟向丈夫鲍比-布朗要了杯 水喝。尽管如此,到场观看的业内人士还是全场起立鼓掌。

  夏威夷闯关事件发生后,关于休斯顿吸毒的传闻此起彼伏。据说她近来行为古怪,让亲朋好友忧心忡忡。她曾答应在 奥斯卡颁奖晚会上登台献艺,结果无故爽约。(小强)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