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嘉宝私人信件被公开 未能证实其是同性恋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8  新浪娱乐

  当地时间星期一,随着费城罗森巴克(Rosenbach)博物馆公开格丽塔-嘉宝的私人信件,有关这位富于传 奇色彩的瑞典籍好莱坞女明星是否是同性恋的疑团终于略显端倪,从博物馆保存的嘉宝写给她的朋友梅塞兹-德-阿克斯塔的 56封私人信件中,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她有同性恋倾向。事实上,这些信件中除了一些诸如“甜心”和“可爱的小辣椒”之类 的称呼之外,对于德-阿克斯塔,嘉宝更多地是在表示同情,而不是感情。阿克斯塔是一位西班牙贵族,后辗转至好莱坞成为 一名电影剧本编剧,她曾公开表示自己在20世纪20年代至30年代是嘉宝的“情人”。

  嘉宝的侄女格莱-霍兰参预了开启嘉宝私人信件的整个过程,她告诉在场的数十位记者说,“嘉宝的神秘仍将继续下 去。没有任何可靠的证据表明这两个女人之间有同性恋关系。这些信件只证实了她们是十几年的好朋友。”

  此外,即便是德-阿克斯塔所拍摄的嘉宝身着袒胸衣的照片也不能说明什么,因为这些照片中,嘉宝都是背对着镜头 。格丽塔-嘉宝是20世纪早期风靡全球的好莱坞女明星,她那超凡脱俗般的美丽曾迷倒了无数男子。1920年至1941 年,在她21年的电影生涯中,共拍摄了27部电影,包括《血肉与魔鬼》(Flesh and the Devil,1 927)、《玛塔-哈莉》(Mata Hari,1932)、《安娜-凯瑞琳娜》(Anna Karenina,19 35)。做为好莱坞的一个偶像,一些传记作家称她所享有的地位只有查理-卓别林可以与之媲美。但嘉宝一生郁郁寡欢,喜 欢一个人独处,36岁正值事业巅峰期时就退出了影坛,她神秘的个人生活引起了后世人的各种猜测,直至有人怀疑她有同性 恋倾向。

  在有关团体的要求下,此次公开的56封嘉宝私人信件中的25封将从星期二开始在罗森巴克博物馆展出。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