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可能因逃税受审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2  新浪娱乐

  意大利波罗纳消息:据安莎社报道,意大利北部城市波罗纳的检察官说,他们已经要求将歌剧巨星帕瓦罗蒂以逃税的 罪名送来受审。

  检察官曼弗雷蒂-卢翁戈说,帕瓦罗蒂将他在(摩纳哥)蒙特卡洛的一个地址说成是他的主要居住地,从而少向意大 利缴纳了100亿里拉(合580万美元)的税款。

  检察官说,帕瓦罗蒂确实从1983年起就在摩纳哥买了一处住宅,但只是在1996年申报税单时才住了进去。他 的主要住所是在意大利。

  波罗纳的阿尔贝托-齐诺尔蒂法官将决定是否将帕瓦罗蒂送上审判席。

  帕瓦罗蒂在另一起案子中已被判补交1989-1990年间的税款约100亿里拉,他已就此判决提出了上诉。他 否认自己有逃税行为。(单人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