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英国航空公司为提包失窃向辣妹维多利亚致歉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新浪娱乐

  当地时间四月二十三日,英国著名“辣妹”之一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的皮箱 在希斯罗机场被窃,为此,英国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对此事表示歉意,并将对维多利亚的损失进行赔偿。

  该公司目前已经开始对皮箱被窃事件进行调查。据称,维多利亚的皮箱中装有三个著名设计师路易斯-维伊顿(Lo uis Vuitton)设计的手提包,其价值高达三千一百六十一美元。这些手提包是维多利亚从美国迈阿密带回来的。

  英国航空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我们已就赔偿事宜与维多利亚进行了协商,并且已经得到了她的同意。他没透露赔偿 的金额是多少。

  但《英国星期天镜报》披露说,英国航空公司将赔偿一万英镑。这家报纸还称,维多利亚的赔偿条件还包括英国航空 公司必须终生免费让她们一家三口乘坐伦敦到曼彻斯特航班的头等舱。这是因为她的丈夫,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Dav id Beckham)现在效力于著名的曼彻斯特联队。据维多利亚的一位好友称,维多利亚对皮箱被窃事件非常愤慨,因 为那个皮箱中还有许多她的个人财物。(王羽中)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