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男孩地带”演唱组成员参加同性恋大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新浪娱乐

  当地时间四月二十三日,来自英国的最新消息:称,著名的“男孩地带”(Boyzone)演唱组成员之一史蒂芬 -盖特利(Stephen Gately)将出席今年夏天在伦敦举行的同性恋大聚会--Mardi Gras2000 。盖特利于去年宣布他是同性恋。

  据报道,盖特利将于今年七月一日在伦敦的费斯伯恩公园( Finsbury Park)出席一场盛大的全明星 阵容音乐会,同时出席的还有著名的流行音乐组合Steps乐队。参加此次盛会的人们还将按照以往的惯例在伦敦的中央公 园进行游行活动。

  盖特利今年二十四岁,他将于近期开始独立的演艺事业,但他不会放弃与“男孩地带”其他成员的合作。即将举行的 Mardi Gras音乐会将是他独立进行的第一个重大的演出活动。

  据悉,英国广播公司电台一台(BBC Radio1)将对这场音乐会进行现场直播,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佳治-朱 鲁斯(Judge Jules)和丹尼-兰普林(Danny Rampling)将主持这场音乐会。音乐会除了明星们 的表演外,还将举行一个隆重的音乐舞会。(王羽中)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