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日本V6成员森田刚涉嫌强暴女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尊尼事务所旗下艺人风化事件可谓一波未停一波又起,继去年尊尼成员堂本光一、长濑智也等搞出集体乱交 派对后,V6成员森田刚涉嫌强奸女艺人妃今日子,森田刚更被指连续三次向她施暴,妃今日子在忍无可忍下,3月26日报 警向森田刚提出起诉。

  出道只有三年,以巨乳身材作卖点的三流女星妃今日子,其经理人公司社长泽村进前日紧急召开记者会,向森田刚作 出指控。

  他指出去年12月,妃今日子与森田刚在朋友介绍下认识,之后交换手机号码,今年1月15日晚上,森田与朝日电 视台工作人员N先生约妃今日子与另一位A小姐到东京品川区第一酒店房间内,一开始时先以酒灌醉妃今日子,然后再向她施 暴。

  多次推翻口供

  1月23日与2月11日晚上,森田等人故技重施,再次分别约会妃今日子与B、C小姐,妃今日子亦有所防范,但 却吃了怀疑下了迷药的东西晕倒,再次被强暴。

  其后,妃今日子将此事向事务所和盘托出,事务所与律师商量过后,于3月26日向警署报案,并于4月13日向警 署提出刑事起诉。

  涉嫌强奸的森田刚,其所属的尊尼事务所已否认以上指控,全部交由律师来处理,不方便表示任何意见。而森田本人 则表示完全记忆不起发生过这样的事,他认为此事毫无根据,森田曾在警方的盘问下,否认与妃今日子认识,后来又承认与她 见过面,在酒店玩啤牌,又推翻口供,指出“不是强奸,而是半推半就”。

  曾对质发生冲突

  森田的辩护律师小川表示,森田刚承认曾经与妃今日子等人约会过2、3次,但只是去兜风或玩游戏机而已,弄成强 暴案则完全不清楚,此事件已造成森田刚的名誉严重受损,将准备提出反控诉。

  尊尼事务所方面,亦会于26日对妃今日子经理人公司四名人员提出伤害、胁迫、暴行等罪名之控诉。

  3月8日妃经理人公司有4位男性工作人员来到尊尼事务所。大喊将森田刚交出来!

  尊尼的喜多川副社长及公关人员出来接应后,森田与妃也同时出席对质,突然妃经理人公司其中一位人员情绪激动, 捉住森田的胸膛要他认罪,喜多川副社长趋前保护森田,但被对方踢中左脚关节受重伤,因此尊尼事务所将在26日向法院提 出控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