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迪卡普里奥前理财顾问被控欺诈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新浪娱乐

  美国纽约时间4月25日消息: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以及卡梅龙- 戴兹(Cameron Diaz)在内的多名好莱坞明星的前任理财顾问本周二因金融诈骗罪受到指控,据称这位名为达纳 -吉阿切托的财务经理人总共滥用了客户交给他管理的900万美元款项。此外,身为Cassandra投资公司所有者的 吉阿切托还被控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作伪证以及非法改动护照。

  除了迪卡普里奥和戴兹以外,吉阿切托的明星客户还包括男演星马特-戴蒙和本-阿夫莱克(Ben Afflec k)以及摇滚乐队Phish。

  据本周二向曼哈顿联邦法庭提交的一份长达20页的指控书称,今年37岁的吉阿切托利用客户的钱支付他在纽约高 级住宅区开设的营业部,他个人的旅行费用以及娱乐开消。

  今年4月12日,仍在保释期间的吉阿切托在违反保释规定的情况下坐飞机到拉斯维加斯游玩,而且为了能够出外旅 行,他还对自己的护照做了手脚以防止被检查人员发现,结果被警方送住了监狱。据称他当时身上携带有价值44000美元 的多张一等舱机票和4000美元现金。此外,吉阿切托还被控用客户的钱为纽约艺术学院捐款9万美元,他本人还花客户的 钱为一辆奔驰轿车支付了12000美元的预付定金,以及购买价值10万美元、飞往意大利、日本、新加坡以及德国的机票 。据称,吉阿切托共花费客户17.5万美元用于支付个人旅行时的就餐和住宿费用,另外还有3万美元用于购买音响和计算 机设备。

  据称,当一些客户发现其帐户出现问题并提出抱怨时,吉阿切托就挪用其他客户的资金暂时蒙混过关。此前,吉阿切 托的客户之一、摇滚乐队Phish曾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吉阿切托滥用了该乐队成员的75万美元。

  如果上述所有罪名成立,吉阿切托有可能被判35年有期徒刑以及被处以数百万美元的罚款。(清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