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惠特妮-休斯顿以泪洗面要改过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羊城晚报

  在众多家人与朋友亲情攻势下,美国流行歌曲天后惠特妮-休斯顿终于突破心防,流着眼泪坦承最近真的过得很糟, 需要大家帮助她重新站进来,但至今她还坚决否认有吸毒习惯,友人们正进一步劝说她住进戒毒所彻底解决问题。

  惠特妮-休斯顿的吸毒传闻从今年元月开始就不曾间断过,她在夏威夷机场被发现背包里有少量大麻,结果她不等警 察进一步处理,就自行坐上飞机前往旧金山。在大麻事件之后,她又临时取消了奥斯卡金像奖晚会演出,接受媒体访问时精神 恍惚,使得这位天后一直身陷负面传闻中。

  家人与朋友对于惠特妮的失常行为相当担心,害怕她再沉沦下去,将成为因毒品而丧命的另一个典型。在亲友们一波 又一波的好说歹说之下,这位天后终于放下伪装面具,流着眼泪说出真心话,表示她知道自己最近真的过得很糟,她保证:“ 为了我的事业,我的丈夫跟我的女儿,我一定要彻底改过。”

  惠特妮坦承,现在事情演变到这个地步,她已经不知道能不能靠自己的力量来改变,因为她有时候连在镜子面前看到 自己都觉得厌恶,“请你们大家一定要帮帮我。”

  惠特妮已经同意她的唱片公司Arista派遣两名“保姆”24小时紧盯她的一举一动,在Arista公司25 周年纪念演唱会上,惠特妮能够准时出席,都是这两名“保姆”的功劳。

  惠妮的友人还指出,惠特妮愿意改过最大的原因是,她一直非常想为今年7岁的女儿芭比添一个弟弟或妹妹,但现在 连自己的生活都是一团糟,更不可能在此时生第二胎,因此惠特妮冷静想想之后,决定接受众人劝说,改过自新。(秋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