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闻报道 




图文:菜菜子旧照成“新宠”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8 

  日本玉女明星松菜菜子自打开星路之后,一直维持文雅形象,戏路上也以“好人家的女儿”为主,很少有人记得五年 前她曾经在综艺节目中搞笑。在经纪公司的操作之下,这段经历也完全从菜菜子的履历档案中消失。

  最近,菜菜子演出该节目的录影带突然在市面上出现,由于数量极其稀少,立刻成为疯狂影迷抢购的“珍宝”,目前 市价已喊到10万日元以上。在那些剧集中,穿着高叉泳装和高跟鞋担任宣传女郎的菜菜子大说不雅台词,甚至还会顺应情境 需要,做出像小狗一样四脚着地的姿势扭腰摇屁股。所以当她“改邪归正”、入选晨间正剧《向日葵》的女主角时,原来的同 事都意外得目瞪口呆。(成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