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道格拉斯绝口不提泽塔-琼丝腹中婴儿性别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即使道格拉斯得知自己新生儿的性别,他也绝口不告诉任何人,包括婴儿的祖父、资深演员寇克道格拉斯在内。

  道格拉斯不告诉父亲婴儿性别的原因,在二十四日他继母安妮的惊喜生日派对上对老爹说的一句话坦露无遗。道格拉 斯说:“你这个人就是藏不住秘密。”老道格拉斯也认同儿子的说法。

  老道格拉斯这位影坛斯巴达勇士型演员,想为四十五岁的妻子开一个惊喜生日派对,日前却又忍不住当面问她:“你 喜不喜欢来个惊喜生日派对?”

  道格拉斯与三十岁的女演员凯萨琳-丽塔-琼丝的爱情结晶,将于八月间出世。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