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人物》杂志选出“2000年全球50位最漂亮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9  新浪娱乐

  美国《人物》杂志最近评选出了“2000年全球50位最漂亮的人”,其中包括了许多人们熟知的老面孔 ,如朱莉亚-罗伯茨、前“最性感男人”汤姆-克鲁斯、丹泽尔-华盛顿、乔治-格鲁尼,他们分别是第5次、第6次、第4 次和第3次获此殊荣。

  第二次当选的是美国广播公司的黄金拍档迪伦-迈克德莫特和凯瑟琳-琼斯。

  新入选的新人有本年度奥斯卡新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奥斯卡被提名人朱蒂-劳、西班牙妇女演员佩耐洛普-克鲁兹 等。

  每位入选的俊男倩女都被要求地说出自认为最吸引人的地方,还要说出自身存在的不足。

  年龄最小的当选者花样滑冰动运员关颖珊(现年仅19岁)称自己的身材不好,尤其在滑冰的时候表现得更为突 出。位列前十名的女演员波-德雷克则抱怨自己的头发缺乏亮泽。年轻的伤感歌手弗雷德里-普林兹承认他现在脸上的眉毛是 假的,他说,“我把整条眉毛都拔光了,整个过程只用了不到30秒钟的时间。”(少岩)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