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中新社网站>新闻报道 




波姬小丝坦承自己是双性恋!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旧金山4月29日消息:美国女星波姬小丝接受一份同性恋杂志专访时承认,她同时爱男人和女人。

  三十四岁的布鲁克雪德丝与阿格西结婚之前,曾经与杰克逊、乔治迈克等歌星交往。有趣的是,这两个男星一直被传 说是同性恋。

  目前波姬小丝的男友是《我爱苏珊宝宝》的编剧克里丝汉契,但不久前她曾被媒体拍下在纽约一项同性恋典礼上与一 位同性恋女星火辣的拥抱镜头。小时候父母便离异的布鲁克雪德丝说,她是被两个同性恋男保姆一手带大的,她妈妈的朋友也 多半是男同性恋。

  她说,她越来越能看清楚自己的性向,对于自己的双性恋倾向,她不会感到不自然。她很羡慕奥斯卡女配角得主安吉 莉娜裘莉能够大胆公开表示曾与女人上床。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中新社网站>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