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克里斯蒂娜童年时曾遭父亲虐待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Aguilera早前与失散了12年的父亲阿占重逢,本来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 事,但背后竟有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原来Christina曾遭父亲虐待!

  日前Christina接受传媒访问时,突然表示自己这么努力在娱乐圈闯出名堂,原来是希望透过她的知名度, 告知世人她小时候曾遭父亲虐待,活在家庭暴力阴影下。

  她的父亲阿占是一名军人,在Christina7岁时离开了家庭;由于夫妇的感情不睦,不时将情绪发泄在Ch ristina身上,如今父女重逢反而勾起这段伤心往事,令人感到惊讶。不过,Christina的祖父却辩称没有虐 待这回事,只是小孙女误会了,看来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