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美国丽人”苏维莉要求排队打针遭护士拒绝

http://ent.sina.com.cn 2000/04/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美国丽人》头靓仔杀手美娜苏维莉近日人气鼎盛,不过人红并不代表有任何特权!美娜苏维莉近日带着 自己只宝贝猫到好莱坞一间著名兽医诊所求诊时,美娜居然恃住自己出名而要求不用排队,可惜其要求遭到护士一口拒绝,之 后美娜更有恃无恐大叫:“你知不知我是哪个?”好在护士仍不就范。

  最讽刺就是原来肥妹仔雅丽茜亚萧华史东当时都在兽医诊所中,不过带住两只狗仔去看医生雅丽茜亚都同其他人一样 排队候诊。美娜知道自己理亏后,最终都要同其他人一样守规矩排队轮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