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英国媒体惊爆麦当娜与男友盖-瑞奇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0/04/30  新浪娱乐

  英国小报日前透露,已有身孕的美国性感歌手麦当娜可能与她的男友分手,原因是两人对未来居住在哪里争执不 下。

  据报界报道,41岁的麦当娜目前正怀着英国导演盖-瑞奇的孩子,她希望不久的将来搬回洛杉矶去住,然而31 岁的瑞奇却拒绝离开伦敦。两人为此陷入冷战阶段,已有四周的时间没有相互见面。

  麦当娜与瑞奇是去年相识并同居的,两人此后一直居住在伦敦豪华的肯斯顿社区。麦当娜并不习惯英国的气候和古板 的生活方式,所以执意要搬回风景宜人的洛杉矶。瑞奇更多的是从事业的角度考虑,所以不愿离开英国去其它地方发展。(清 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